close

10_zpsbc24bcd1拷貝  

- 拿了我打你PP喔!

唉,煩欸 夜晚聽些歌總是讓人思考很多事情~~!
快年底了我也在逐漸思考今年我做了些甚麼
考完爛爛的基測、升上熟悉的高中、遇到了很多人。
有些人不離不棄依然還在我身邊,就不點名了嘿嘿 : )
現在才發現有幾個這樣的朋友其實就夠幸福了,
何必為了一些稱不上是好朋友的人生氣呢?
放寬心來想,她搞不好也不知道做錯了甚麼因為我們沒說。
但沒有完全理解這個人的話,有些話還是別直說比較好~哈!

如果不要一直抱怨的話也許事情就不會變得那麼糟 : )
偶爾生氣不爽也罷重點是要調適好自己的心情別讓情緒跟著自己一整天!
很慶幸自己的個性是過了就好,但如果可以更坦率點就好。

過去的好朋友,國中不同校高中不同校但我們持續聯絡。
但是偶爾一句關心、甚至半年約出來見一次,我都感到幸福!
還是一樣聒噪一樣三八但這樣的時間真的好難得必須珍貴。

佩服以前的我那麼有勇氣敢打電話敢傳簡訊甚麼的。
真的是越老越沒膽,現在連對上眼都覺得是種奢侈。

有些話妳可能覺得是玩笑,但如果刺到別人的傷口,那就不是玩笑了。
雖然我講話也常常沒經過大腦的一股腦就劈哩啪啦說了出來,
但我懂得甚麼玩笑可以講甚麼玩笑不能講,察言觀色也很重要,懂?
我從來沒說過妳喜歡的人怎樣也不會去關注他畢竟他又不是我愛的。
但妳有時候真的很誇張不懂妳是在炫耀還是故意講出來讓人生氣?
因為我把妳當朋友所以我會在乎妳說的話並且把它想成妳是無心的,
但在累積下去的話,等有天等我不把妳當朋友了、不重視妳了,
妳說的話我都話當屁!!

收到聖誕卡片真的好窩心喔謝謝你們(⁰౪⁰)
記得等我的新年賀卡這次用明信片喔啾咪 <3
最近真的要省吃儉用了我快吃土了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漾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