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360_2015-04-17-18-33-40-997

已經好久沒上來痞客看看了,希望大家還記得我XD

有任何事情想分享我都會聽,我也可以跟你分享我的事哟w

我的朋友,當你悲傷的時候我不知道怎麼安慰你。

哭與不哭,還是絕望後堅強,都是你的選擇!

當然,我只希望你過得更好

最近總覺得發生了很多事卻又好像什麼都沒發生呀

自己也有好多事擱在心上,但又無法馬上消化完畢~

就留給時間吧。

對我來說  這世界上沒有可以回的去的感情。

唯一回的去的,只是存於心底的記憶。所以只能一直向前走了,加油

當然我也希望你好好的,BEAR :>

快要學測了,今年聖誕夜不能聚會了好傷心。

等學測完在一起出來聊天,好想念你們 : )

最近喜歡上了 黃義達 的音樂

我認為他的音樂很特別,只是簡單的歌詞就會讓你帶進屬於他的"義式搖滾"。

他的音樂比起市面上充斥的情歌,更加吸引我!

今天11/18 有人生日溜~~~~~

HAPPY BIRTHDAY

柔屁/

跟你認識也不算短的時間了,我們是算是因為因與聿認識的吧!!!

也經由你認識了悠屁,其實是我留錯首頁XD(##

最後包柔悠樣不知道為甚麼就變成了一個小圈圈(?)

總之很開心可以認識你,對我來說在網友中只有你們幾個是最長久的嘿嘿~

謝謝你在這些日子裡給我很多建議。

最近這幾個月的事情就等到你校慶完回信再說吧,

大概那時候我也要考學測了,考完就可以愉悅的回你信^q^

LOVE YOU 

默默/

默默也是算認識很久了呢 大概吧(欸

正確來說 雖然我還記得我們為甚麼會搭話  

但實際時間已經記不得了 果然呀人老了就是這樣(扶額

那時候還給你了一個破五萬的賀圖,實際上也沒有圖,只是文字而已 haha

雖然我們只有寫過一兩次(?)信 還有寄吃的xDDDD

但很常在傳line,可以跟你分享我的生活我很開心!!

但我回line很慢所以所以.....你就慢慢等吧xdddddd

愛妳 要開心喔

11/29

 大家都要吃飽穿暖喔,愛你們 ^_^

然後出口入口的田口要退出KT了,第一秒看見這消息的反應是:「WTF!」

吼唷勝運和NEWS怎麼都那麼坎坷啦,你們都要好好的,加油。

 

12/27

倒數26天。

為了你費心,也不知道值不值得呢。

或許也就只是想要找個人來維持內心的動力而已。

「在乎,就是犯賤的開始。」   到現在依然深信著。

寧願讓自己受傷,也不想讓他受傷。

這是愛嗎?我不知道。

我連我自己在打些什麼話都不曉得了,哈哈。

啊,雖然晚了點,還是聖誕節快樂喔!

謝謝巧克力和棒棒糖,還有最後一年的交換禮物。

抽到超粉紅的護手霜,謝謝小丹ˋ 要幸福喔!

01/28

考完學測啦,好開心 !!!

被作文折磨的不成人樣,哈哈哈,算了等成績出來再說吧(挖鼻

在寒流來襲時跑去小琉球的我們真的是神經病,但很值得紀念。

希望這次旅程也給妳們帶來開心的回憶,我的好友們^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漾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